妮蔻面包

喜欢贾克斯
想认识很多贾克斯绝活

棍炫/ooc/甜文

换头文学 这边也发下吧。我不是男酮,整这活单纯因为被半次元的换头文学看笑了。带着报复社会的心理写的。


清晨,刚刚醒来的小炫揉了揉眼睛:“芜——龙哥起来惹”他刚说完,却发现身边人已不见了踪影,小炫慌了:“欧透,欧透你去哪了鸭!”

小炫把家里找遍了,也没有找到otto,他拿起电话拨通了otto的号码,却一直无人接听。然后又打给了山泥若,山泥若正在溜冰没时间理他,小炫第一次感到了孤立无援。

“怎么办鸭欧透o(╥﹏╥)o,要哭哭惹”

小炫就在床上抱着被子哭,直到傍晚otto回到家了他也没发现。

“小炫,小炫你在家吗?”回到家的otto问道。

没有回应。

otto来到房间,看见床上有一大团被子在抖,走上前去拍拍:“小炫是你吗?”

小炫抬起哭红的眼睛,惊喜的看着otto,突然抱了上去,撒娇似的说到:“otto这是我!”

otto看着小炫哭红的眼睛,心疼的揉了揉他的偷,“没事没事,我今天就出去解说了一场v5的比赛,别哭了,我昨天不是和你说过了吗,你该不会又忘了吧。”

“呜呜…炫炫以为……嗝…欧透不要我惹呜呜o(╥﹏╥)o”

otto看着怀中人打起了小小的哭嗝,既心疼又觉得可爱,于是,他把小炫抱得更紧了。

“炫炫,我就算和山泥若去溜冰了,也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“那…我们说好了哦,欧透。Ծ‸Ծ”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